20100627記錄 20100627星期日 子時在電腦上聽了好幾首不同人唱的『茉莉花』後打坐觀香,聽完『童子拜佛』,正欲接著聽『天地大拜』,因不時聞到有茉莉花的香味,於是在心裡暗問是否是花仙茉莉節能燈具在我身旁?感覺是。我問是要現在交流還是等觀香完了以後再來講?感覺是要現在。於是拿起紙筆,就在黑暗中記錄。 無悔:茉莉好!請說?茉莉:你念著我,我就來了。無悔:謝謝姐姐。觀香前我到褐藻醣膠YOUTUBE網站上去找『茉莉花』這首歌,聽了半天,感覺都不甚滿意,沒有一首讓我覺得感動的……茉莉:我知道,我都看到了。其實最好聽的是你自己心裡唱的。無悔:是啊?可惜我沒有一付好歌喉。 保濕面膜茉莉:還是先想到你那個我!你懂我說的話嗎?無悔:是否因為自己唱的是發自肺腑,也就是(發自)心?茉莉:有點摸著邊了。無悔:還差哪裡?茉莉:因為有情,一好遮百醜,我們看重的是這個。無面膜悔:了解了,謝謝姐姐。茉莉:繼續觀香吧!無悔:好,姐,我記得今晚窗外好像沒有茉莉花開呀,為何會聞到茉莉花的香氣呢?茉莉:這個你自己去想吧,我不給你答案。 早晨澆花的時候,特別留意術後面膜了一下,發現那盆茉莉還真的開了一朵在那兒,另外還有個花苞。昨夜竟然還一直在想,茉莉花沒有開花,我卻聞到茉莉花的香味,究竟是真實的虛幻,還是虛幻的真實呢? 夢境:夢到與二姐在學校操膠原蛋白場上繞了一圈,感覺也不會太遠,說著說著就走完了。中間還遇到一人家,其後門打開就是操場,男主人穿著白襯衫黑色西褲打著黑領帶走出來,正好看到我們,感覺他是早起要去上班,當時好像是凌晨婚禮顧問四、五點鐘的樣子,天還沒有亮。 早晨上供後與瑪麗亞聊:姐姐好!說完就打起哈欠,無悔:姐姐要說什麼嗎?瑪麗亞:你的浮想還是太多了,想那麼多有什麼用?為修行一點幫助也沒有。無悔:依姐婚禮佈置看,該如何控制那個我想啊?瑪麗亞:方法太多了,主要是一個心。此時我突然想到『以一念代萬念』,無悔:姐,是你給我的感覺嗎?瑪麗亞:是啊!無悔:請問這一念是指的什麼?不會是要我唸佛吧會場佈置?瑪麗亞:是也不是。是要你念著我們,不是要你像一般世俗那樣的念佛!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開幕活動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b60rbey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