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用心生活的態度。就一條褲子.....要說生活品質,我其實很虛,但或許就是虛...,晚上出門晃蕩,隨便買條褲子,也可以讓人產生許多的感觸!!大學時ARMANI代,喜歡專為女性設計牛仔褲的Lee Cooper,除這牌子外,很少接觸其他品牌.事實上,平常生活中,褲子或衣服對我而言,都只是一般物件,買或穿雜牌的酒店打工情況是遠多於名牌.然而,如此不在意的心情,在回到家,剪開掛牌的時候,突然有了很大的轉變....仔細一看這褲子上的紙牌標示,我著實嚇了一大跳,新成屋這不是一般只是標示價格尺寸的掛牌,這牌子清楚地說明了褲子的型號,大大的"EDWIN 503"號碼,像是身份證或姓名一般.專屬於這條褲子的名號591,無形中增加了褲子的價值感!另外加了許多"圈號"標引的特色說明,等我拿起褲子一核對,還真的是...,看的出設計者或製作的人,在褲子上所加諸的酒店工作用心,包括圖示中所說的大型標籤.幾處輕微的刷白.折線,口袋特殊車縫,許多精巧的設計,讓褲子不僅是帥氣好看而已,功能或舒適度都非常優優優!!情趣用品或許這就是所謂的微觀價值吧!顧客要的其實不多,就只是要一份用心,要一份小小感動而已!!名牌迷思,我或許有一點,但相較崇尚,我其實很多是享受酒店工作那材質.設計以及別具巧思的功能.更何況,今天這條褲子5折出清,花不到我ㄧ千五大洋,重點是那設計,那寬鬆舒適的尺寸,穿不破的超厚牛仔布料,更酒店打工重點是,憑它上千元的價值,我肯定是常常穿,每天穿,用力穿,想盡辦法讓它發光發熱....在我的腿上,哈哈哈!!!是的,不就是一條褲子,值得我這樣專ARMANI篇報導,落落長地解說嗎??看來我是真的太久沒逛街,沒買東西,沒出來見識見識,每天老看些同樣的東西,老幹些同樣的事,真的是無趣,到...如此發慌花蓮民宿的地步!!呵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b60rbey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