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好吃的~幸之棧蛋捲好幸運喔~前幾天在格友家看到幸之棧蛋捲試吃消息~就馬上報名~借貸沒想到昨天竟然意外的收到了耶~超興奮的因為我最喜歡吃的餅干就是蛋捲~而且可以酒店兼職看出店家非常小心的包裝喔~真的可以看出他們的用心~以及貼心的提帶設計~謝謝幸之借貸棧讓我有這個機會試吃~ 哇~晴晴已經迫不及待的想要吃囉~一直說我要吃我要吃~開始房地產品嘗囉~好吃好好吃~這是晴晴說的ㄛ~真的好吃所以嘴巴停不了~一口接一口~拍照的我開幕活動也受不了了~先停下來一起享用一下吧~咬下去馬上可以感覺到所謂的~香~鬆~酥~脆~絕結婚西裝對不是一般市售的機器蛋捲喔~吃的到蛋香與芝麻香~而且最重要就是不會太甜喔~剛剛房地產好~所以吃起來一點都不膩~我連吃3根才去喝咖啡耶~ 看晴晴吃的那麼開心就可以知道網路行銷幸之棧的蛋捲有多好吃了~一盒11支110喔~高貴不貴的伴手禮~ 「幸之棧」蛋捲 找房子專賣 : http://h7790.myweb.hinet.net/訂購專線 : ( 02 ) 26427790 趕緊來裝潢買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b60rbey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